诗三百

当虾觉不小心亲了

Ooc致歉

马哥!你看冈易的这个bug!红夫人穿模了!”皮皮虾举着手机转着电竞椅,打算向马哥展现一下冈易的新bug。

“啥东西?咩瑞穿模?”心安勿梦扭头,只见一心盯着手机的屁屁侠迎面撞了过来。

“啵。”

皮皮虾终于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看向现在正和他亲到一起的马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上了!马哥好软啊啊啊啊啊好好亲啊,不是等一下怎么亲上的,啊啊啊啊不管了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屁屁侠!你还我清白!”心安勿梦率先缓过神来,开始马叫。

“小马别叫。”皮皮虾双手环胸,看似冷静的外表下是激动的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马哥亲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清白——!”小马持续大叫。

“哈?你的清白?”不惑,惑了。

“屁屁侠!你还我清白————”

“皮皮虾夺走了你的清白!?”

“啥?你俩啥时候好上的?!”

评论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